月十鸢♚

比较敏感、内向 有什么不对的请指出,我会改的,感谢🙏

灵魂


  包含3h nh

  

     我叫herobrine.

  我有一个爱人,他是bug,他大抵是不灭的存在 和我一样.

  我们本来过的挺好的,但notch那个老秃子,祂非要和我下什么双神之战的战帖,好吧 美好生活就这么被打破了.

  在开战的前一天早上 不知道为什么,我发现我不是我自己了而是我的爱人Entity303,他醒来也表示震惊,后面冷静下来我们才发现

  “我们灵魂互换了”

  嗯…我明白这很蹊跷,作为一个神我还从来没遇到这种事,可能这个世界又出问题了吧…

  303他还挺激动的,嘴里说着什么“太好了,不用担心了”

  我不明白,他在担心什么,我只在想明天的双神之战怎么办 不能让303顶着我的身体去吧.

  我想我的顾虑是真的,303真的打算替我去那场随时可以丢掉性命的战斗!他还用神力把我禁锢了,我很愤怒但我无能为力 我只能看着他走出属于我们的房间,我的心在剧烈跳动,像是…像是要穿破我的胸膛去寻找那颗真正属于我的心。

  我第一次感受到这么强烈的不安.

  当我再次见到他不…是“我”时,“我”躺在地上,神血不停的从“我”身体里流出,我发了疯似的冲上去,想跟那个老秃头说“我才是herobrine!你要杀杀我!”但我看到了303的眼神,他像在说…

  “hero,不要说出来…”

  我还是憋住了,我只能看着他在我面前闭上眼睛

  notch,祂像是知道一切走到我身边蹲下,贴着我的耳朵说:“brine,你不爱我的话我就让你生不如死”

  我知道了 这是祂设的局,祂想报复我 就因为我不爱祂(但我确实不爱他 真搞笑)

  祂知道我在想什么,捧起我的脸道:“berine,你不能死这是你所谓爱人的身体,你现在所掌握的是他的人生不是你的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  但是…

  “是吗?我亲爱的哥哥,我从未爱过人也不需要有人爱我”

     如我所愿notch也闭嘴了,我的世界安静了


  亲爱的玩家:

  不要相信一张纸上的内容,在有字之前它是空白的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herobrine

  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

  好像没写出我想要的感觉,就这样将就看吧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7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