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十鸢♚

比较敏感、内向 有什么不对的请指出,我会改的,感谢🙏

Hero/壹


  设定看合集第一篇,谢谢

  ()心里

  拜托了孩子给你们跪下了点个赞评个论吧˚‧º·(˚ ˃̣̣̥᷄⌓˂̣̣̥᷅ )‧º·˚

  

  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

  等到herobrine清醒 天色已经暗了下来,现在整个主世界如同当初的下界一样,黑暗无光,远处村庄忽明忽暗的灯光甚至给这里添上了几分诡异.

  “怎么回事”祂感到奇怪,明明上一秒还在和303他们讨论事件的…

  herobrine从地上站了起来,上下打量了一下,发现自己在一片树林边缘

  感觉到不对的祂本来想瞬移回去,但似乎祂的能力被什么东西屏蔽了,让herobrien只能瞬移0.5米

  “………”herobrine努力想从自己脑子里翻出点有用的记忆,但结果就是——什么鬼玩意都没有!

  没办法祂只能先徒步走向前面村庄了,不过现在作为人类的祂还会有那么顺利吗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*!白内障你怎么了”比较herobrine那边,不死军团这就显得有一点慌乱了303:这明明不止一点好吧!

  明明上一秒还在听他们谈话的神下一秒就一头栽下去了,吓得Null直接瞬移过去扶住herobrine

  “王?您怎么了”

  很可惜herorbine给不了他回应,祂的神体现在就如同一个瓷娃娃,冰冷僵硬。这下不死军团彻底疯狂急了

  “不是!白内障你别吓我啊喂,你刚刚不还好好的吗”Entity303直接扛起herobrine拉上Dreadlord奔向hb的房间

  “不是!303我能走”Dreadlord十分无语

  后面还坐在座位上的Werewolf和站在herobrine座位边上的Null反应过来也跟了上去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很明显herobrine还没意识到不死军团这边的严重性。祂刚刚出发就遇到个僵尸,本来想像往常不管的祂忘记了自己现在是人类,被僵尸抓了一道才反应过来,两三下杀了他。

    hb:杀自己的造物还是有点心疼ing

  看着自己手臂上的伤口,herobrine感到头疼“人类就是人类…还是太弱了”

  马上就要走到村口的herobrine发现前面好像有个人?当祂往前再走一步才看清,那是steve

  (真是碰巧…)

  正好村口的steve也看到了herobrine,并且一脸傻样担心跑向herobrine

  “这位玩家!你受伤了吗,哎?”steve看到herobrien的那双眼睛呆住了(哎哎?这眼睛不是herobrine吗?耶?这 。啊?)很好这下轮到steve头疼了

  (应该不会吧,现在有好多人喜欢穿herobrine皮肤的…)

  还没等steve想明白,一边的herobrine像是知道他在想什么出声验证了steve的想法

  “steve我劝你不要和别人说你见到我了,特别是那秃头”herobrine扶额,要是真告诉了Notch那家伙指不定又有什么破事出现了

  “哎?!原来你真的是……唔”

  “小声点,蠢货”herobrine直接给了steve一拳。

  steve吃痛,也没再继续说反而关心起了herobrine为什么会在这,而且样子还有点…

  “好好好,但是你现在不应该在下界吗?还有你的样子?”

  “不知道,我突然就到主世界了,我的样子有什么变化吗?我没注意”

  确实,herobrine现在的样子属实有点红颜祸水?祂的头发从清爽的浅棕色短发变成了银白的长发,身形似乎也比之前小巧?但眼睛还是没变,性别似乎…也没变

  steve有些被迷住,但还是反应过来,带着herobrine去照镜子。

  “嗯…好吧我知道了”herobrine想起来了,这具身体是之前祂还是幼神的时候学着Notch制造的,说来还是有几百年了吧

  (得了吧,穿到这具身体上就算了,为什么神力不能过来?!)herobrine狂怒

  

  后记

  steve:我也不知道怎么了,祂当时就突然炸毛了!还直挺挺的倒了过去!

  herobrine:该死,怎么什么事情都让我碰上了

  不死军团:谁懂啊,开个会王没了!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4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